[歐相]他說這是合理的謊言

*愚人節小段子
*ooc
*同居前提
*壞心眼的相澤君

**就只是個摸魚段子**

—-


「相澤君知道為什麼我的前髮會在肌肉模式時向上豎起嗎?」晚飯時,看着電視的金髮男人突然向對面的人提問。

「不知道。」年輕教師繼續吃着他的咖哩炒飯。

「那是敵人雷達呢,附近有敵人的話就會知道了!」男人笑着說。

相澤放下盛着咖哩的飯匙,眼睛睜得老大地看着戀人,看起來被突如其來的情報嚇到了。

「哈哈哈哈,愚人節快樂相澤君!」年長的人似乎很滿意相澤的反應,樂得眼睛彎成一道好看的弧。他真像個被嚇壞的小貓。

可是黑髮男人卻好像不接受這套,他低下了臉,用過長的前髮擋住臉部。他用一種低沉認真的聲線說:「你知道我為什麼相信你的話了嗎?」

「?只...只是愚人節玩笑!相澤君!」八木看見戀人收起頹唐懶散的模樣,變得認真又帶有幾分怒意,不禁驚慌起來。

「那是因爲我相信我戀人說的每字每句。」相澤沒有理會年長戀人的澄清,自顧自地說。

「我很抱歉...」八木感到很羞愧,不知不覺把坐姿換成正座。氣氛劍拔弩張。

沉靜的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房間只剩下電視裡訪談節目的嘻笑聲,空氣彷彿凝固成屏障。

「騙你的。」黑髮男人卻突然開口打破沉默,又繼續拿起飯匙吃飯。

「什麼?」八木一臉迷茫。

「啊...不過說相信你是真的。」相澤含着飯匙模糊不清地說。

「???你沒有生氣?」

「有啊。」相澤依然面無表情地吃飯。

「那你騙我什麼?」金髮男人緊張地問,深怕年少的戀人會回答他「不是戀人」這種讓他心碎的話。

「嗯...愚人節快樂,歐魯麥特桑。」黑髮男人緊抿着的唇勾起了一個弧度。



End

评论(8)
热度(86)

© 一公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