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相論壇體[科普]關於Eraser head 相澤消太-2

*大量私設
*原創角色有

能把論壇體也寫得這麼無聊我也是絕了...

 

隨緣更新

接上文(1)


27 樓 個性使我自由

>6 樓啊, 相澤老師的觸/手束縛帶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對這點很感興趣

沒人來解釋或是推測一下嗎, 那個彷彿念力操縱的束縛帶唷…

難道說相澤老師不只一個個性? 還有念力操作之類的?

 

28樓 飯堂最讚

>27樓 自由君這真是一個好想法

但不至於吧 如果老師有念力這種OP的個性一定會更加靈活運用啊

或者觸/手一樣的束縛帶只是抹消個性的附加效果吧就跟無重力頭髮一樣

這件事先放一邊

我對於便當更加感興趣啊! 便當便當怎麼回事! 這八卦可真不錯

難不成相澤老師他!不!會!做!飯!嗎!?

 

29樓 冷熱蕎麥麵

>28樓 我對於抹消個性的附加效果這說法有所保留, 要是有這種附加效果的話不就跟雙重個性一樣強嗎? 

就像你說的一樣, 老師會更好運用這個性

另外, 關於便當一事, 是歐魯麥特做得太多飯所以給相澤老師帶飯了吧


30 樓相澤消太頭號粉絲

>26樓 你看起來知道些什麼!快爆料! 不我不相信!能給消太帶飯的只有我!!!嗚嗚嗚嗚嗚嗚嗚

>27樓 消太一定很會做飯!他是個完美的男人! 你丫別亂說! (憤怒)

 

31樓 今天也想頹廢過活

樓上所有人的重點? 所有人情商下線? 我為何會是吐槽役擔當你們別裝傻了怎樣, 應付暴走已經夠煩了

>26 樓來說說為何歐魯麥特會給老師送飯吧

怎麼說帶便當這種女友一般的行為, 我不相信他倆之間沒什麼, 又不見歐魯麥特給其他老師帶


32樓 今天依然絕贊暴走中

>31樓 頹廢你怎麼能這樣說我! 是因為今天午休我拿了你的天婦羅所以懷恨在心嗎?

話說這麼順着想歐魯麥特是相澤老師的女朋友嗎?


33 樓 相澤消太頭號粉絲

>32 不!我不相信消太有女朋友! 如果有那也只能是我!嗚啊啊啊啊啊

 

34樓 個性使我自由

>32樓 你這種想法也真是 嗯 強勁

怎麼看歐魯麥特也不像是在下面的那個吧

再怎麼說如果他們倆在一起 相澤老師都會是下面那個吧

 

35樓 充電線看起來真好吃

哇噢只是去了上一節英雄基礎課就有這麼勁爆的八卦 好樣的!

嗯哼 搜集相澤老師的戀愛八卦這種事就交給我們吧!

 

36樓 當個飄氣球也許不錯

爬完樓了~ 怎麼說入了這個樓之後有點不敢面對相澤老師呢o(>u<)o

所以相澤老師和歐魯麥特之間真的有什麼嗎?

不太能看出來他們之間很少交流呢

相澤老師又是情緒不怎麼外露的人 看不出他對歐魯麥特的想法

 

37 樓 嗓子還沒啞

>34樓 wowww hey 同學你這想法很危險! 別讓他看見!

不…他應該已經看見了(顫抖) 同學你 be careful!

>28樓 of course he can~but seldom do that~ and the quality…

 

38樓 希望大家都叫我的名字

小飄氣球給我看了這個帖子 感覺很有趣kero

今天相澤老師的表情有些微妙

像貓一樣盯着我們每一個人呢

>31樓 我也覺得他們之間有些什麼 kero

不過歐魯麥特私下意外地女子力有點高 倒是不太驚訝


39樓 自帶耳環

 跟樓上的原因一樣 所以來了 

>38樓 這麼一想歐魯麥特的女子力真有些高之前看過他便當的布是粉紅兔子圖案的 

>35樓 輕浮…好輕浮! 


40樓 個性使我自由

怎麼總覺得一次過來了好多相澤老師的親信(?)

想了想又覺得老師大概沒什麼親友(失禮) 麥克老師或許算一個吧

>37樓 既然來了就多爆些猛料怎樣!別走啊! 

順便我已經畢業了老師他不能對我怎樣哈哈哈哈哈

 

41樓 今天依然絕贊暴走中

>35樓 充電線你是不是自爆了一些什麼

你是A班的嗎? 跟人偶一樣?

 

42樓 今天也想頹廢過活

>35樓 對不起 暴走他總是這樣直話直說

揭穿了你是1-A的這種事情就不要在意吧

>39樓 啊根據那個消息來源, 相澤老師吃的那個便當, 是包着藍色貓咪圖案的布的


43樓 地味但我不醬油

>38樓 聽你這麼一說今天上課時總是有種寒意的…

老師他是不是知道了些什麼啊…

 

44樓 自帶耳環

>42樓 總覺得你給充電線補了一個刀(冷顫)

這麼說的話 靠便當布的品味已經肯定那便當是歐魯麥特給相澤老師帶的了

>37樓 37樓是知情人士? 好像挺了解相澤老師的樣子

 

45樓 我也是有理想的

>24樓 這麼久才回應不好意思了

那天的後續是沒有的, 我跟着貓走開了

之後的幾天午休我也有去學校後園看看貓咪

相澤老師就沒有再出現了

但反而連續幾天看見那個骷髗一樣的人, 有一下沒一下的逗着貓

看他神情像是在等着什麼一樣, 不像專門來逗貓的

說起來有些奇怪, 那個人不像學校老師, 也很少見到他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

如果之後相澤老師有來後園的話我會繼續報告的

關於便當的一事, 相澤老師有可能是因為在教員室吃歐魯麥特的便當才沒來後園嗎? 

之前看到相澤老師的時候他總是一邊吸能量果凍一邊餵貓

 

46樓 飯堂最讚

>40樓 自由前輩你立了一個flag喔(安息吧)

順便一說我對歐x相這個CP很感興趣! 請繼續八卦! 

>45樓 這麼說來都忘了這個情報

因為便當八卦太勁爆了呢wwwwwwwww

那個骷髗人是跟相澤老師有什麼關係嗎?

有一次在走廊上看到他也好像是跟着前面的相澤老師

我才剛站了歐相CP 別動搖我啊! 可是骷X相也好像不錯

難道說現在的狀態是這樣嗎? 歐->相<-骷

>35樓 1-A的同學們請更多關注歐相吧! 給我八卦!


47樓 記錄人偶[樓主]

抱歉現在才來大家刷樓相當快啊…

剛才跟歐魯麥特說話了!!是關於一些學業的事情

他最後跟我說:相澤君今天由早上開始就盯得我發寒 是我做了些什麼嗎

又問我上課的時候相澤老師有沒有異樣

雖然今天上課是有點寒 但總歸正正常常地上課了

難道是跟這裡的八卦有關的嗎? 大家怎麼看?

 

48樓 地味但我不醬油

>47樓 看來老師真的是受了一些刺激

但老師也不應該會向歐魯麥特和學生發泄才對 他也不是那種遷怒於人的老師吧

再怎麼說發泄對象也應該是那個阻他擼貓的骷髗人吧

難道說是因為別的什麼嗎?

你們有沒有做些什麼惹老師啊

@我是第一 @硬漢 @充電線看起來真好吃

我不想這樣說但還有你@記錄人偶

 
 

tbc

评论(3)
热度(26)

© 一公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