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相] Just for a mission -4

*ooc

*過去捏造(還在事務所的故事)

*女裝注意

*原創角色注意

_______

這章寫得卡卡的,果然寫個色狐狸就是不爽

雖然我是挺熱愛寫劇情的


_______

前文 (1)(2)(3)



4.

第二首圓舞曲緊接着上一首曲開始播放,留守舞池的賓客不約而同地跟身旁的人交換舞伴。女生拉起裙子,膝微屈向新認識的舞伴行禮。先生亦微躬並遞手邀請女士。

 

「哎呀,相島小姐,真高興認識你。」互相行禮後,沼崎牽起相澤的手,把手搭在對方腰上,再次跟着節拍緩慢地擺蕩。

 

「沼崎先生認識我?」相澤挑眉,對沼崎能叫出他的假名感到驚訝。搞不好沼崎還調查了他們的身份。敵人對自己的多一份熟悉就是多一份危險,不單止距離最近的他會有危險,八木亦有可能已經被識破身份。

 

「湘子小姐,我能這麼叫你嗎? 這麼一個高挑美人我怎麼可能不認得呢。」沼崎沒表露出懷疑,依然在跳舞的間隙裡笑意淫淫地跟相澤搭話,嘴角的痣跟着他的嘴角上揚,眼睛瞇成一條細線緊盯着相澤。

 

「……沼崎先生喜歡就好。」相澤未能判斷沼崎是否發現了些什麼,只好一邊保持警惕一邊試探着。他在不斷的轉圈和踏步中抽出空檔搜索着八木的位置,他必須確保那個心不在然的冒失大英雄安然無恙。

 

他向右方滑步,右腳退後微微屈膝,上身向左方後屈。在一瞬間他敏銳地捕捉到八木的行蹤。

 

他在跟一個穿着白裙的金髮女人跳舞,女人幾乎依靠在八木身上,而他帶領她在旋轉邁步。

 

嘖,白擔心了。

 

確認八木安好後相澤專心致志去套沼崎的話,好讓對面那個人模狗樣的狐狸露出尾巴。

 

既然他好女色,那就投其所好吧。

 

相澤在一個轉身後裝作不經意地把上身貼近了沼崎,又瞬速支起上身,保持相敬如賓的距離。

 

「對不起。」他裝作羞愧地低下頭,為自己笨拙的動作而導致突然的靠近道歉。

「沒關係。」沼崎彎了彎細長的眼眸,似乎為相澤突如其來的靠近感到很高興。對方甚至借意攬緊了他的腰,美其名不至於讓相澤跌倒。

 

不堪一擊,那就一招拿下他吧。

 

「先生真是溫柔啊。」相澤隨着音樂轉了一圈,靠近沼崎耳邊細語後猛地拉開距離,勾起一直抿着的唇,朝面前的男人報以一個飽含邀請意味的笑容。

 

對方顯然已經墜入相澤精心佈置的陷阱,被他迷得頭昏腦脹。沼崎本來安份地放在相澤腰上的手逐漸滑下,先是在腰間來回輾磨,後來毫不忌諱地愛撫他的臀部,更隨着拍子有一下沒一下地揉捏他的屁股。看來已經急不及待要把人拉上床。

 

這個混帳東西…

 

雖然是相澤先用美人計的,可他對此反感得很,恨不得立即把沼崎反手壓制在身下後拋給警察好等事件了結。他強行壓下被任人魚肉的不適感,繼續努力地當他的相島湘子。

 

「那個金髮高個子是湘子小姐的戀人嗎? 他眼神可露骨了。」沼崎拉着相澤跳了一圈又一圈。在他靠近這個高冷女人的時候他就注意到了,那邊的金髮男人一直有意無意地盯着他,似是在監視他的行動。在他撫摸她臀部的時候惡意的視線更是明顯,彷彿要把他輾碎成肉塊。

 

「…不是,他就是家族安排給我的男伴。」相澤冷靜地編着大話。為了不讓沼崎懷疑,他轉頭過去看八木時故意拋了一個冷淡的眼神,飽含厭惡、拒絕以及警告。

 

他知道八木能透過耳麥聽到這邊的情況,那他也該知道他靠近沼崎是為了設計他。而這個笨蛋卻毫不節制地放任自己充滿惡意的視線,他是瘋了嗎? 總不能讓這個潛伏任務的新手壞了事。

 

 

「沼崎先生知道藥嗎? 我對這個…很感興趣。」相澤以撒嬌一樣的聲線趴在沼崎胸前說話。「要是我能拿到藥,也不是不能…」他把含在嘴唇邊的話吞了回去,低眸故意假裝害羞,含蓄地邀請沼崎。

 

「湘子小姐對藥有興趣? 這就好辦了,我們是明買明賣的呢。」沼崎對相澤的投懷送抱感到很滿意。在一曲完結時一把把相澤攬在懷裡,半擁着把他帶離了舞池中心。

 

 

「我們邊喝邊聊? 香檳可以不?」沼崎看了男侍者一眼,拿了一杯香檳給相澤後,自己拿了一杯看起來是威士忌的酒放在嘴邊喝了一口。

 

相澤對於沼崎為何拿了不一樣的酒給他的事感到很疑惑,雖然他是從侍從手上拿的,跟供應給客人的酒一樣,但謹慎一點並沒有不好。

 

「我也喝威士忌。」於是相澤攔住路過的女侍者,提出想要一杯威士忌。

 

沼崎沒有對相澤的要求表現出不滿,反而紳士地笑了笑,靠近了女侍從,從她的托盤上拿走一個高腳杯。「來,湘子小姐的威士忌。」

 

女侍從戰戰兢兢地從他們身邊走開了。相澤沒有放過這一個細節。這杯酒大概也有些什麼在裡面吧,但再提出要求便會引起沼崎的懷疑,於是他只好輕輕抿了一口濕潤嘴唇。

 

「哎呀這可不行,湘子小姐難道不勝酒力嗎? 還是說我們高倉家生產的酒不值得你一試?」沼崎微微一笑,用自己的酒杯輕碰相澤的杯,然後一飲而盡,等待相澤回應他的敬酒。

 

「不是不賞面,我酒量不是很好。」他只得委婉地找藉口。「我喝一半以回禮吧。」

 

「也可以。」那老狐狸由此至終保持着微笑,狹長的眼睛看得相澤一身寒意。

 

 

喝過敬酒後沼崎果然如他所言地答應帶相澤去藥物交收的場地了,看起來沒有對相澤表露出一絲猜疑,目前進展還算順利。

 

在相澤離開大廳的時候,他快速搜索了八木的位置,無果。耳麥也沒有傳來他那邊的談話聲,是出了什麼事嗎。他徬徨不安,現在他跟八木失聯了,這是一個很壞的發展。

 

 

 

沼崎領着他離開大廳,穿過蹤橫交錯的走廊及別室,來到另一個宴會廳門前。

 

「這裡是後廳,我們讓客人試用的地方,湘子小姐也請盡情地測試藥效吧。」沼崎在推開後廳的大門前這樣對相澤說。

 

 

待那雙戴着白手套的手為他開啟大門後,他只看見堪稱人間地獄的畫面,以及站在那裡的歐魯麥特。

 

Tbc


_____


估計歐相的大家都要拿刀追着我跑了吧

大家想像一下自己是沼崎心情有沒有變好了? (沒有)

评论(1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公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