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相] Just for a mission -1

*過去捏造

*OOC

*女裝注意

——

其他坑都卡文所以來開坑

放飛自我的文章 

 文筆? 沒有這種東西 

_______

1.

「相澤君!」 

「...怎麼是你。」

在相約好的地點等待跟宴會女伴會面的相澤消太,看着No. 1 英雄穿着休閒襯衫和長褲向着他跑來。

這讓相澤想掉頭就走。

只是對方已經嘻嘻笑着喊了他的名字,相澤也不好無視這個像個看見主人一樣的金毛跑向自己的大塊頭。

沒想到真的是歐魯麥特本人來了。

在看見「歐魯麥特事務所」這個名字的時候,他還沒有歐魯麥特會來的實感。

畢竟,他可是在招可喬裝成宴會女伴的女英雄啊。

 

 

那是一項由相澤所屬事務所提出的任務。猖狂的毒/品交易是警/察一直打擊的焦點項目,間中也會在HN上招聘合適的英雄協助打擊毒/販。

可是最近藥物又再因應市場需求進一步演化。市面上流傳着一種附有個性增幅效果的藥物,本來是興奮劑,可是經過改良後附帶微弱的個性增強作用,同時有致幻效果,長期使用會上癮。

由於有個性增強的效果,各路人士都想入手這款藥物一試。可由於致幻作用的影響,使用者失去常性胡亂破壞設施或是施暴的事件已經讓藥物的評價變得相當負面。

因沒有造成大規模濫/藥破壞事件,警/方和英雄協會都劃分此藥物為常規打擊項目。

直到新款藥物研發成功的消息流出。

據消息所指,藥物保留增強個性一效,但將副作用減至最低,不至於讓使用者失去常性。

第一批藥物的發佈及銷售將於一個表面為酒宴的場合進行。

相澤所在的事務所多為處理潛伏或是突擊的任務,這次的藥物發佈自然也在事務所的調查事項之中。

事務所的情報員搜集足夠情報後在HN上徵求不易顯露身份的一名男英雄及女英雄,以組成一對賓客入場。

作為地下系英雄的相澤消太理所當然地報了自家事務所的任務。他一向擅長潛伏任務。

就希望能與他的女伴能好好配合。

 


「所以說,為什麼是你。」相澤消太不滿地皺了皺眉。他可沒聽說過歐魯麥特能接潛伏任務。還潛伏個鬼,他一走上街都吸引一堆目光了。

「相澤君沒看見嗎? 歐魯麥特事務所報名了啊,在HN上。」金髮英雄爽朗地笑,又輕輕拍了相澤緊繃着的肩膀。

「看.見.了,所以我在這裡。」現在的相澤算不上好脾氣,一心等着自己的拍檔來商討一下策略,誰知道等了No. 1 英雄來。

「哦,是啊! 那就沒問題了。」八木露出他的招牌笑容,給相澤比了個讚。

「我是說,難道你沒有看清楚HN的招聘嗎? 我們在招一個不.起.眼的女.英.雄。可以嗎? 歐魯麥特桑。」相澤壓下把對方揍一頓的衝動,放棄跟八木打啞謎,直接了當地跟他說明他是無法勝任這個任務的。

地下英雄本來就少之有少,不起眼的英雄也很難招到。就在酒宴的舉行日一步一步逼近的時候,相澤看見歐魯麥特事務所在HN上報名了。

他本以為歐魯麥特事務所會派出一名女英雄助手,也沒太在意實際是誰報名了。

現在他也後悔沒看清楚應徵欄上寫的是誰的英雄名。

本來讓一般暴露在大眾媒體下的英雄去參加潛伏任務就有很高風險,雖然喬裝興許能幫上點忙,但始終不及讓一名地下英雄來幹得好。

但是No.1 英雄來參加潛伏任務是怎樣了,是讓身份加快暴露嗎?

何況歐魯麥特根本不像一個能男扮女裝成女伴的英雄。

再說他那身高,顯眼得不得了!


「相澤君看這個! 」八木打斷相澤腦內瘋狂的吐槽,拉着相澤到沒人看見的拐角。

然後相澤眼睜睜看着歐魯麥特消失不見,變成一個清秀高挑的金髮男子。

他不可置信地睜大眼睛,那是他第一次看見歐魯麥特褪下英雄的外衣。

「嚇到你了?」高挑強壯的男子羞澀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地搔着自己蓬鬆的金髮。

你誰啊。

相澤消太在內心已經萬馬奔馳了,可他還是保持着表面上的不動如山。

「這副樣子就可以進行潛伏任務了吧! 沒人會認得我的! 啊先說好,沒幾個人知道我本來是這樣子的,相澤君要保密喔。啊,還有叫我八木吧。」金髮男子,啊就是歐魯麥特,對他擺出招牌笑臉,一副「事情都解決了」的樣子。

沒錯,八木這副樣子沒可能暴露身份。

所以八木參加潛伏任務也相當合理。

可是女伴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拜託,是要讓一個兩米的男性喬裝成女人嗎? 還是要讓一個一米八的成年男子穿女裝?

想想都覺得不合理。

 

可是即使這樣,相澤消太還是綁着頭髮、穿着裙子、踩着女式平底鞋,挽着西裝筆挺的八木的右手,站到了宴會接待處面前。

 

這都什麼破事啊...

早知道就不接這任務了...

臉上塗滿胭脂水粉的相澤消太,對前台的接待生露出一個完美含蓄的笑容,心底裡卻是萬分崩潰的。


tbc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公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