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相]Return (3)

*身體變年輕的梗
*有原創角色


前文 (1),  (2)


我開始在瞎編了


3.
親吻的水聲在耳邊回響,相澤消太想堵住耳朵,但被抱在懷裡的他只能用手緊緊抓着面前的人筆直的西裝外套。
相澤消太企圖在親吻的間隔中大口吸取氧氣,可不消一會就被對面的人靈巧的舌頭捲走了大部份。
對方挑釁地用舌尖舔過他的齒列,頂/弄他的上顎,最後拉着他一直躲躲閃閃地後退的舌頭一起翩翩起舞。
相澤在好幾次轉換親吻角度時都想推開對方,奈何金髮的人有力的雙臂把他禁/錮在懷裡,即使他把黑色的西裝外套抓得起皺也沒能停止對方的攻城掠地。

相澤消太不知道究竟為何會演變成這種狀況。

最開始只是兩雙嘴唇的親近,蜻蜓點水一樣的親吻,帶着不屬於成年人的青澀與不熟練。
其後變成唇瓣之間激烈的輾轉廝磨,垂着金髮的人抬起扶着相澤肩膀的手轉為按着他的後腦。
雙方的鼻息都變得灼熱,彷彿能把皮膚燙傷。
不知是誰先按耐不住,伸出柔軟的舌頭把唇瓣舔得發亮,再挑開對方緊閉的牙關,開始了唇舌之間你來我往的追逐遊戲。

相澤消太輕輕睜開了眼,對方臉上的意/亂/情/迷讓他手足無措。
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明明只是合理的手段,但情感卻說着瘋狂、欲求以及埋藏在不安下的喜悅。
這樣的自己並不合理。

不知過了多久,直到相澤的膝蓋開始發軟,藍瞳的人終於放開了相澤,拉開了一定距離。
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兩個臉頰發紅的人大眼瞪小眼,誰也沒進一步動作。
相澤消太看着對方不太熟悉卻棱角分明的臉孔、一如既往地閃閃發亮的寶藍眼睛,終於在眼神的角力下敗陣下來,他緩慢地移開了視線,把搖擺不定的目光定在對方滿是皺褶的西裝外套上。

「這樣就可以了吧,總之先看看效果。」相澤消太率先開了口。
「啊!…嗯!拜託你了。」八木俊典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最終也只是發出了幾個音節,沒有為這場瘋狂解釋什麼。

事件追因到復原女孩所提到延緩返齡的方法。
「個性說到底是身體能力的一種,極有可能是由於身體裡某種物質而引發的特殊能力。比如說我的治療能力說不定是因為我身體裡的化學物質造成的,只是表現方法是透過用針筒狀嘴巴治療罷了。」復原女孩轉了轉小椅子,面向了一臉迷茫的兩個人。
「剛經歷了返齡的相澤身體內某種物質異常地高,而歐魯麥特是沒有的。由此推斷那種物質是構成抹消個性的基礎,可能抹消與返齡的個性在相澤身體內激烈對抗,抑制住倒退,並造成了相澤在倒退時的劇痛吧。不過這也只是推測罷了。」
「這麼說的話,相澤君倒退幅度較小,也可能是因為這個?」
「按推測所想是沒錯。在相澤的唾液中也找到了少量這種物質。所以我猜測相澤的唾液也是帶有抹消效果的。」
「所以,我和歐魯麥特桑接吻的話,就能延緩歐魯麥特桑的退化了?」
八木悄悄看了看低着頭在思考的相澤。
「正解。而且必須是帶有唾液的法式濕吻喔。」
聽見這句話的相澤緩慢地抬起了頭,嚇得八木趕緊移開視線。但他依然捕捉到了相澤活動頭部時一瞬間露出的有些發紅的耳朵。
「這是合理的提議,我贊成一試。」
「我…我當然也贊成!」



下班的時候相澤給警方打了通電話,詢問了敵人個性的詳情及解除方法。
得到的是令人氣餒的消息。
警方只掌握了敵人持有返齡的個性,一旦觸發身體年齡將會不斷倒退,最終的結果未知,因為還沒有任何案例。這次事件中那個名為時世田退的青年是初犯,在商店街周邊使用炸彈炸毀設施,所幸沒傷及途人。警方接手後翻查個性紀錄得知時世田的個性極其危險,因此立即聯絡相澤消太趕往現場。

這通電話所得知的消息毫無作用,只是證實了他們對於返齡後果的猜想。
事情毫無進展。
太陽穴在突突發痛,相澤消太深吸了一口氣,斟酌往後的行動。

「相澤君?」親吻後的尷尬感還存在,使得本來就小心翼翼的八木俊典更加猶豫如何向相澤搭話。
坐在辦公椅上頭髮亂七八糟的人抬頭看了看八木,用眼神表示了疑問。
「那個...我剛才給塚內君、啊就是我的警官朋友打電話了。他說以他的權力可以安排我們明天和時世田退見一面。或者能找到些有用的資訊?」
「好,那就拜託了。」相澤消太想那也許也是一個進展說不定。
「你那邊的情況怎樣?」
「完全沒有有用的情報。」相澤消太靠後倚在辦公椅的背靠上,用手臂擋着視線。
「這樣啊...只好指望明天的會面了。但是,明天的課要怎麼辦?」八木問。
19歲外貌的相澤消太摸了摸自己短了不少的黑髮說「啊...告訴他們我剪頭髮了吧。」
「不不不,絕對蒙混不過去的相澤君!」八木看着相澤縮水了不少的身高,一臉認真地回答了黑髮的人。
「只是說個玩笑話,他們問起我會如實解釋。你的情況沒問題吧?」八木認真的回答勾起了相澤的笑意,眼神緩和下來。
相澤輕輕勾起的嘴角讓八木鬆了一口氣。
「沒問題,使用肌肉形態後看起來差不多。」說着25歲的八木俊典變成了歐魯麥特的通常形態。
「那就沒問題了。」相澤滿意地看着八木跟電視上播放着的歐魯麥特特寫那一模一樣的臉。


相澤消太借着月光把電燈開啟,漆黑的房間在一瞬間亮起來。他在職工宿舍的房間還是一如往日地單調乏味,所有家具擺設都維持在合理範圍內的最低限度。
他走到衣櫃前翻找着換洗衣物,抱着幾件簡單的棉質衣服就進到浴室裡沖澡。
討厭無意義地浪費時間的相澤很快就從暖和的浴室中帶着一身水汽走出來,留下一串濕答答的腳印。
濕着頭髮的人發現以現在的身體穿着本來就極為寬鬆的上衣和長褲非常不方便,只好認命地把袖子和褲管都捲起來。
他草草地擦了濕得能滴水的頭髮,坐在書桌前開始眯起眼睛地查找資料。
關鍵字是時世田退。

片刻後他開始後悔自己的愚蠢。
以警方的網絡都沒能找到更多資料,他是想從互聯網上找些什麼有用的情報。
睜着乾澀黑眼的人長嘆了一口氣,拉開抽櫃摸出寫着眼藥水的小瓶子,往眼睛擠了幾滴藥水。

閉上眼睛一會兒後,他再次看向刺眼的電腦屏幕。
隨着快速移動的鼠標,找到時世田以往就讀的小學。
相澤靠近了屏幕,眯起黑亮的眼瞳逐字查看。
意料之中沒找到更多有用的情報,一般學校也不會公佈太多資訊於互聯網上。身為老師的相澤認同這是合理的行政安排,像雄英一樣使學生暴露於媒體下有着與好處同等份量的壞處。

他無力地抓了抓還濕着的黑髮。
最終關掉了互聯網。
唯一引起他注意的情報是與時世田退同讀一所小學,名叫時世田準人的一名學生。
兩者之間的關聯性他無從得之,有可能是家屬關係;亦有可能只是巧合。
只好等待將散落各處的情報連成一線的契機。

「叮。」黑髮的人抓起響着提示音的手提電話。
「相澤君,如果有倒退的跡象請務必第一時間通知我。以及請早點睡覺,不要工作到太晚,晚安,祝好夢。」是來自八木俊典的簡訊。
低垂着黑曜石般眼瞳的人沒有察覺自己抑制不住的微笑。

「那群小兔崽子有好好清掃宿舍吧...」這樣想着的相澤,翻了個身進入了睡眠。
甘甜而安穩。

Tbc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公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