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相] Return (1)

我又開了一個坑

*含年輕的歐叔捏造

*身體變年輕的梗

---

1.

「請立即前往座標(220,183)支援,敵人個性是返齡,一旦觸發後果嚴重!詳細情況晚點會解釋,總之請防止敵人使用個性,拜託了Eraser head!」


收到緊急聯絡後相澤消太踩着電線急步跑向座標指向的商店街街口。既然警方特意聯絡了他,證明這是必須要使用個性抹消的情況,事態緊急不容怠慢。

「叮。」手機響起提示音。

「嘖、這次又怎樣。」相澤在躍起的空檔掏出手機瞄了一眼,是歐魯麥特已經到達現場的即時新聞。

相澤抬手擦了擦額頭上的細汗,焦急的腳步沒有一刻停下。

他沒有像一般平民一樣為大英雄歐魯麥特的到來鬆一口氣。萬一敵人使用個性,雖則他不知道後果,但一定不是什麼好事。而那神經大條的熱血英雄極有可能受敵人個性波及,何況現在媒體已經到場了,不論任何意外也有可能被大造文章。

必須阻止這種情況。

 

「該死,來晚了嗎…」相澤隔着黃色的風鏡看向一片迷霧的事發現場。雙眼走珠一樣不停左右移動,一邊警剔着可能突然出現的敵人,一邊搜索着那標誌性的笑容。

雲霧被突然破開,一個朦朧的身影從灰白中緩慢地走出來。

相澤敏銳地察覺到那並不是友方,倏然發動個性搶佔先機,發紅的雙眼警覺地盯着那個一頭凌亂白髮、擁有金色眼晴的青年,雙手緊握着束縛帶準備捕獲敵人,不管對方個性發動條件是什麼也好,總之先把他的行動限制住。

 

「Carolina… Smash!」

一道強烈的暴風打破了充斥着街口的濃霧,相澤條件反射地合上被風吹得乾澀的雙眼。

那強力的衝擊把白髮青年撞到遠處的欄杆上,他痛呼了一聲便再無力站起。

相澤消太緊緊追隨過去,睜着佈滿血絲的眼睛抹消對方的個性,並俐落地用束縛帶綁住白髮青年。

與歐魯麥特會合後,相澤把已經暈過去的青年交給警方的負責人,如釋重負地眨了眨乾得發痛的雙眼。

並轉過身打算跟歐魯麥特說一聲就趕在媒體圍上來之前溜走。

然而,半轉身的他突然感受到背後有一道帶惡意的視線,打磨多年的直覺讓他猛地轉向警車的方向。

只見金色的瞳孔在車門關上的前一刻別有深意地看了相澤一眼。

 

「歐魯麥特桑,我…」未出口的話語被捏死在喉間,從腦袋開始沿着脊柱散佈全身的劇痛逼使相澤跪下,細細的冷汗從額頭的皮膚上滲出,濡濕了他垂在額前的黑髮。他張大嘴巴大口地呼吸着,企圖調整自己糟糕的狀態。

「相澤君!?」八木俊典看着眼前的人痛苦地蜷縮着身體,又看了看遠處因警方封鎖線解除而上前採訪的記者們,二話不說抱起全身發冷的相澤消太,跳向所有人都夠不到的高樓樓頂。

 

八木緊張地看着懷中面色發白的相澤消太。他在痛苦,而他卻手足無措,幫不上任何的忙。

焦急中的他甚至沒有想到復原女孩,只像個慌慌張張的小孩子。

 

「歐魯麥特桑…放我下…來吧。」劇痛有所緩減後,相澤發現自己雙腳凌空被No.1英雄抱在懷裡,雖然感謝他的好意,但還是沉着臉讓八木放他下來了。

「究竟怎麼回事?你感覺好點了嗎?」八木揮開了相澤額前因汗而變得貼服的前髮,用粗糙的手指抹去相澤臉上的濕潤。黑髮的人面上似乎恢復了些許血色。

「…」相澤不好意思地擺了擺手,示意八木俊典拿開他溫熱的大手。他不太習慣對方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

「嗯,已經不痛了。是敵人的個性。感覺不太清楚,現在大概是22或者23歲的狀態吧。」坐在地上的人看了看自己雙手,似測試着什麼一樣張合了幾次手掌,然後又摸了摸右眼下方的皮膚。

「總而言之現在沒什麼大礙,回頭讓復原女孩看看應該能找到解決方案。」視線從自己的手掌挪開後抬眼看向蹲在自己身邊一臉疑惑的八木。「歐魯麥特桑,你事前知道敵人的個性嗎?」

「並不知道。這麼說的話,相澤君…」八木像想到什麼不好的事而開始面露難色。

「對,敵人的個性是返齡,個性發動條件不明,我大概在最後中招了,身體回到了22,23歲的狀態,並沒有任何不適,但復原條件不明。」

「也許是有時效的個性,不要緊的相澤君,我們趕緊去復原女孩那裡看看!」八木慌亂地安慰着異常冷靜的相澤,一緊張又想抱起相澤趕快衝去雄英的保健室。

「歐魯麥特桑,不急得一時三刻。再說你快解除這狀態吧,用光時間晚點你還怎麼上課。」相澤抬手阻止了八木俊典。

「也、也對。」八木俊典在戲劇效果一樣的蒸氣中解除了肌肉形態。


「…歐魯…麥特桑?」相澤消太一臉震驚。

「嗯?怎麼了嗎?」八木卻一臉疑惑,兩條金色的濃眉恰到好處地皺了皺。

「啊…你沒發覺嗎,你看看自己。」相澤好奇地上下打量着未曾見過的八木俊典。

八木看了看雙腿和雙臂,驚訝地沒有看見自己瘦骨嶙峋的身體,而是具有肌肉流暢線條的軀幹。他快速摸遍了全身,最終猛地撩起身上的白襯衫,一眨不眨地瞪着有八塊腹肌的肚子。

沒有。

沒有。

那宛如攀藤植物捏住他呼吸,吸取他生命,像在血泊上盛開的花朵一樣的傷口不見了。

 

「變回去了…」八木俊典不可思義地抬眸看向面前悄悄地移開了視線的22歲的相澤消太。

「你這不是也中了個性嗎…什麼時候?」

「可我沒有感到疼痛…」還是滿臉的不可思義。

「…也有可能因人而異吧。」相澤消太嘆了一口氣。

「是因為保持着肌肉形態而沒發現嗎…難怪剛才的Carolina Smash威力好像增強多了…!」變回全盛時期的八木似乎已經接受了久違的力量回到身體的情況。

 

身體變年輕了的相澤消太,內心卻像蒼老了幾十歲一樣。

這個情況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他有不好的預感。

 

tbc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公里 | Powered by LOFTER